CAThill

尝试性坚持

just一个脑洞段子


做梦梦到 如果霍格沃兹玩起了狼人杀(

哈利:梅林的丁字裤!我怎么又被首刀了????

哈利:民走的…没话说,我用伏地魔的鼻子发誓,肯定又双叒是马尔福这孙子首刀我,好人听我的干他没错👋过

罗恩:呃……我觉得哈利说的挺有理……马尔福是狼的时候已经首刀哈利8回了。(啊好像他就当过八回狼…)马尔福你等等自己聊清楚吧,我民及民以上,过

……

德拉科:哈??为什么前面连斯莱特林的都在踩我??我是狼的话我的团队在哪里?(气得炸毛

德拉科:我这里一张强神牌好吧,白痴丑大粪破特被首刀(在我看来)不是很正常吗?圣人破特你是开天眼了吗?你怎么还不去拯救世界?(日常瞎怼
我承认我总是首刀首验你,但我们要讲逻辑okay,这局绝对不能出我

……

警长赫敏:我是预言家。报下昨晚验人,查杀马尔福:)今天全票出他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2 )

© CAThill | Powered by LOFTER